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沂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按照骆马湖局党委部署要求,新沂局党支部8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骆马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带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督导,新沂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志滨首先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检视了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逐一做汇报学习和自我检视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宋宗伟在点评时表示,新沂局党支部整体学习情况良好,牢牢抓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围绕专题重点进行深入盘点和检视会议效果显著。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宗伟要求,在下一步党建工作中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实践学。二是要全面对照检视,认真查找问题。加强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谈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为民初心。贯彻群众路线,将群众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解决好,做好保障民生、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底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支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排查和防控好工程管理、维修养护、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坚守底线思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