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沭阳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21日下午,沭阳局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团员至影院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沭阳局党员干群重温了红色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历史,更加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不仅深入了解了历史知识,还获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提高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懈的奋斗激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体现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为单位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