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用红色力量照耀“我的”初心征程-----灌南局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月”暨“迎七一”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作者:范春雷、袁加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旗帜生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灌南局党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清风凝正气 昂扬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精心设计、周密部署,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暨“迎七一”系列活动,着力完成“十个一”规定动作,推动党员干部的“敬畏心”、“忠诚心”、“进取心”持续提升。

“正”-----永远记住“我的底线”。6月14日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通过观看了《零容忍》、《八小时之外》等警示教育片,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6月22日党支部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守勤廉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淮委纪检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在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上作表率。随后支部召开二季度道德讲堂,集中学习了东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江苏省十佳侦查监督办案能手、江苏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李艳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干部职工讲规矩、守清廉、凝正气。6月24日,支部邀请灌南县委党校讲师来我局开展党规党纪学习辅导讲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底线意识,守好纪律红线。

image.png 

“暖”-----永远记住“我的榜样”。6月29日,党支部来到退休老党员、“全国水利系统先进工作者”王传斌家中,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感谢他在岗20年间忘我工作、奋发进取,为灌南局水利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6月30日,支部统计了在职党员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对排名前三的党员提出表彰,并号召其余党员向榜样学习,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悟”-----永远记住“我的使命”。6月22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灌南县上马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红色教育中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6月30日,沭阳局、灌南局两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集中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石梁河水库管理处参观学习,在学习过程中领悟水利人的治水情怀和使命担当。

image.png 

“燃”-----永远记住“我的生日”。7月6日,党支部为所有在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骆马湖局党委委员王迎涛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回忆入党经历中,牢记“政治生日”,重“燃”初心激情。

 image.png

通过此轮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廉政建设的学习领悟,更加坚定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决心,今后,灌南局党支部将立志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新阶段水利事业发展中,凝聚力量,守护安澜,照亮初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