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沂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吴蒙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新沂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新沂局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蓝信截图_20221125151307134.png 

在专题党课上,张志滨副书记(主持工作)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大家学习了党章的修改细节,为全体党员、团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张志滨强调,党员、团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学为先导,打牢思想基础;以做为根本,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成效,为新沂局水利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不懈努力。

下一步,新沂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干,不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力量,以实干初心不断推进新沂局水利事业迈上新台阶。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