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头雁领航 集智创新 ——邳州局成立法律、信息咨询工作室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探索青年人才的激励与培养机制,提升青年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1月24日,邳州局举行法律、信息咨询工作室授牌仪式,局长陆鹏飞作为青年导师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授牌仪式上,陆鹏飞对两个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工作室成员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勇于挑大梁、扛重担,积极参与单位重要事务,并对工作室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理论学习,强调学用结合;坚持技术引领,带动管理创新。

近年来,邳州局立足青年成长成才,把岗位成才作为重要发展方向,着力培养一批有活力、敢担当、肯干事的青年人才。继河道修防工作室后,充分挖掘法律人才和无人机技术人才潜力,成立法律、信息咨询两个工作室,激发青年职工守正创新、吃苦耐劳、创优争先等品质,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舞台,是党建引领下加强青年工作的生动实践。

青年常为新,青年也最能为新。下一步,邳州局将以工作室为平台,发挥专业人才“头雁”作用,带领和团结全局广大青年职工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蓝信截图_20240129150528444.png

陆鹏飞局长为信息工作室授牌

蓝信截图_20240129150551117.png

张伟副局长为法律工作室授牌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