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龙腾盛世 共铸辉煌——新沂局2024年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月4日下午,新沂局“龙腾盛世、共铸辉煌”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

蓝信截图_20240206111329299.png

新沂局局长张志滨为联欢会致辞,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总结成绩斐然收获满满的2023年,鼓励大家2024年继续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为新沂局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欢会在婉转悠扬的竖笛演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

新沂局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20个节目依次上演,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脱口秀、杂技、魔术、乐器演奏等,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职工们尽情展示自我,绽放风采,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

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新沂局全体职工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力谱写新沂局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