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开展“情暖童心”党员妈妈 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葛志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4日,邳州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5名孤儿带去慰问物品,送上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党员妈妈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在学校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党员妈妈的亲切关怀与殷殷嘱托,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质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下一步,邳州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孤困儿童在情感上受到关爱、在学习上得到帮助、在生活上有所改善,助力他们健康幸福成长。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