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情暖站所前线,护航新春安全
发布时间:  作者:卢天昊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邳州河道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陆鹏飞率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暨安全生产检查。

陆鹏飞一行先后来到新河管理所、运河管理所慰问在岗职工,要求扎实做好管理所院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电路、冰挂等隐患,并对室内外电路、车辆状况、标识标牌等进行重点检查。随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困难职工,在亲切交谈中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安全不放松,假期才轻松。邳州局始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贯彻委、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干部职工共度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