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新国慰问沭阳局烈士遗属和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骆马湖局二级调研员李新国看望慰问沭阳局烈士遗属和退休职工,向他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李新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与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骆马湖局各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叮嘱沭阳局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都能享受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骆马湖局工会机关分会、沭阳局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陈虎,报道)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