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秒,17幅画面!新时代骆马湖局奋斗目标 宣传微视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在第28届世界水日和第33届中国水周期间,骆马湖局精心制作的新时代流域管理奋斗目标宣传微视频正式上线。

该宣传视频紧密围绕新时期治水新思路,通过17幅直管河湖现状照片和视频,从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五个方面展现流域直管河湖管理新面貌。这些画面既利用了执法人员日常执法巡查成果、又吸收了专业人员摄影成果,同时融入《江山春好处》颇具地方特色的背景音乐,在充分展示流域执法成效的基础上,反映了骆马湖局水利人坚守流域管理、服务流域发展的初心使命,向社会宣传“幸福河”的伟大理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依法治水管水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水利部水法宣传微视频,水政监察支队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改革发展总基调,深入推进流域基层水利管理工作等方面宣读了《倡议书》;宋宗伟副局长和中国移动宿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楠共同按上启动球;欧朝晖副局长针对宣传视频上线、水政执法工作利用信息化和大数据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在驻地宿迁开设主会场,邳州、新沂、沭阳、灌南设分会场,局水政监察支队、水资源科、宿迁局、嶂山局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