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党委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28日,骆马湖局党委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永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和沂沭泗局党组部署要求,积极践行“三个表率”,紧紧围绕“12345”工作总思路,不断推动骆马湖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骆马湖局水利管理工作新局面。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典银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报告2019年党建工作和2020年重点任务,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传达2020年淮委、沂沭泗局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宋宗伟出席会议。

      欧朝晖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围绕“党建强化年”的目标,通过“六强六促”实现全局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2020年全局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重点,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努力推动骆马湖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快推进新时代骆马湖局水利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马永恒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开展“书记项目”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促进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好的做法值得认真总结和发扬光大。做好党的工作,必须突出统领讲政治,必须突出成效促融合,必须突出基层强基础,必须突出责任抓落实,必须突出质量勇担当。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按照“不添乱、多出力、做贡献”的要求,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展现了不惧困难、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和优良作风,生动地反映出近年来全局大抓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马永恒强调,今年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年,全局党的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骆马湖局水利管理事业更好发展。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水利部党组关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践行使命勇担当,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推动党的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守初心强建设,齐抓共管,把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严格执行责任上来,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全局党的工作新局面。

      陈典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骆马湖局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局党委召开这次会议,是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夺取抗击疫情斗争胜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细化实化任务举措,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要统筹推进防疫及近期重点工作,确保防疫不放松、发展不停步。

      骆马湖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