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结对共建、双联双促” ——沂沭泗局后勤中心党支部与骆马湖局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沈继柏 杨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3日,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目标,沂沭泗局后勤中心党支部与骆马湖局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双联双促”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在研究确定“结对共建”活动方案,以及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关内容后,对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节水型机关建设工作推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中,沂沭泗局后勤中心党支部向骆马湖局后勤中心党支部赠送了党建书籍。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丰富了“党建+”的内容,推动了党建工作与后勤业务工作的融合,加强了党建工作。

骆马湖局机关总支书记王勇到会指导,他希望双方党支部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增进交流,达到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高。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