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来我局调研“8.14”流域大洪水行洪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3日-4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率局基建处、水管处、水文局负责同志赴骆马湖区域开展“8.14”大洪水查勘调研工作。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二级调研员李新国陪同调研。

       郑胡根副局长一行检查了骆马湖局直管范围内的新沂河、沂河、沭河、嶂山闸等河道、堤防和水闸等工程,对“8.14”大洪水期间的河道行洪情况及造成的水毁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在嶂山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骆马湖局及相关基层局关于“8.14”大洪水防御情况的汇报。
      郑胡根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骆马湖局今年的防汛工作,特别是防御“8.14”大洪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在工程水毁项目设计、信息化等工作开展中,要全力做好本次大洪水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以及分析总结工作,为今后工程运行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提供技术支撑。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