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水利管理局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加强各分会沟通交流,弘扬骆马湖局奋发拼搏的精神,9月28日,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在邳州市市民活动中心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共有骆马湖局机关代表队、邳州新沂联队、沭阳局代表队等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了“五羽伦比”混合双打的赛制,每场比赛每队出场的5名队员均有两次上场机会,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有你有我,荣誉榜上大家努力这一集体精神。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邳州新沂联队、机关代表队和宿迁嶂山联队分获比赛的前三名,骆马湖局局长马永恒同志、副局长陈典银同志、邳州河道局局长计永华同志到场观看比赛,并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