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组织召开水政业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罗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水政执法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近期水政执法工作,9月29日上午,骆马湖局组织召开水政业务工作座谈会。各基层局水政业务工作分管领导、水政股负责人参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水政科通报了水行政执法直报系统与水政执法巡查APP使用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水利部《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河湖管理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强化河长湖长履职尽责的指导意见》《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秦淮河大堤违建房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对局法律工作室运行方案进行了探讨,并就近期水政执法业务难点进行研讨交流。

欧朝晖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依法行政的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水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要及时组织交流研讨,发挥法律工作室职能作用,将依法行政融入到每个工作环节;要抓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巡查工作,立足打早打小,坚决依法查处,营造良好的水事环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