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扎实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上级党组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总体安排部署,骆马湖局党委在督导组的指导下,精心组织、提前安排,扎实地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紧扣主题,精心制定方案。骆马湖局高度重视,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亲自主持研究制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全程督导相关准备工作。1月21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专题讨论研究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明确时间安排、程序步骤、工作要求等。

深入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局党委把学习教育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和基础,在抓好个人自学前提下,于1月26日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开好骆马湖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题研讨。局党委成员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为开好民主学习会打牢思想基础。

IMG_4784.JPG

 贴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为深入查摆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存在问题,局党委向各党支部和离退休职工发放了征求意见函,并先后召开了机关中层干部、青年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成员分别召集分管部门进行座谈征集意见。多渠道广开言路,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QQ图片20210129101227.jpg

下一步,骆马湖局党委将继续按照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做好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等会前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