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周启明、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2月9日,骆马湖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人事处处长高庆茹到会督导骆马湖局党委书记马永恒主持会议,党委成员李新国、陈典银、欧朝晖、宋宗伟参加会议,三级调研员李俊明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委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通报了骆马湖局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永恒代表局党委报告了查摆出来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诚恳接受局党委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委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目的

  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自我批评较为深刻、整改措施较为务实,开出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希望以此作为起点,把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骆马湖局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翟伟锋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强调指出,要牢牢把握中央关于讲政治这个根本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职责使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生态建设,维护和提升流域管理单位形象,纪检组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政治监督,持续关注整改落实情况。

  郑雪峰在对党委成员个人检查材料进行逐一点评后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气氛热烈,体现了责任和担当,达到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要通过民主生活会解决思想上深层次问题,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应尽之责,加强组织力,提升战斗力,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彰显整改成效,营造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

马永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并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操守,强化自律自省,保持清正廉洁,持续打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大力推进整改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开端,全面把握水利改革发展形势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不断锤炼严实作风,在危机中创造机遇、在困境中寻找出路,以严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力争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为骆马湖局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