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何敬敬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3月19日,骆马湖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骆马湖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代表局党委作工作报告。

马永恒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完整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战略目标,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马永恒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抓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新时代骆马湖水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涵养新风正气政治生态,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目标。

马永恒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发展。要扭住责任制“牛鼻子”不放松,细化责任清单管理抓落实,建好纪检监察队伍强保障。

欧朝晖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骆马湖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我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了五个方面主要任务: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压实“两个责任”;三是要深化日常教育和监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四是要注重防微杜渐,盯住“两个关键”;五是要锤炼纪检监察队伍,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二级调研员李俊明,机关党总支书记,局机关科室、驻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骆马湖局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