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对标、 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交流研讨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3月23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专题交流研讨(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朝晖参加会议并做重点交流发言,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人劳科、沭阳局、宿迁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马永恒逐一作出点评并指出随着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水利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局上下要聚焦政治对标基准和阶段目标,在对标对表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在大局下谋划推进新阶段骆马湖水利管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

马永恒强调,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今年水利部党组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局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把握总体要求和时间进度,完成规定动作,做到全员覆盖。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谈出真情实感,提出真知灼见,研出真材实料,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果断的行动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机关党总支书记,局机关科室、驻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