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铭记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骆马湖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大力弘扬革命精神,46日,骆马湖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遗址公园以“战壕”的形式呈现,大家跟随着讲解员在曲折的战道中,全面了解宿北大战的历史地位、战役历程、军民鱼水情、军事贡献等,回溯共产党人在宿革命建设的历史征程。随后大家唱响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最后,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马永恒的带领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人初心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和重温党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牢记为民初心,切实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推进骆马湖局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IMG_5058.JPG

IMG_0457.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