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庆我在岗 倾情护河湖——骆马湖局国庆值守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巡查、蹲守、处置、调解……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骆马湖局水利人一如往日,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工作,繁忙的身影在660公里堤防上穿梭,坚实的脚步在五河一湖三闸里奔走,成为节日中一道最美的风景!秋汛绵绵、河水汤汤,东去的洪水尚在奔泄;非法盗采、违章建设,水事案件仍借假期偷偷发生。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国庆佳节,骆马湖局各个单位坚持人民至上,把使命放在心头,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倾情守护河湖安澜,维护安宁水秩序,用那抹奋斗的水利蓝向祖国72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1.jpg

10月6日,骆马湖局副局长边苏雷在邳州船舶工业园检查督导

图片2.jpg

10月2日,邳州局督促中运河耿埠村段临时占用堤防堆土清运

图片3.jpg

10月3日,邳州局现场制止中运河耿埠段违章种植

图片4.jpg

10月2日,新沂局夜巡沭河采砂易发点

图片5.jpg

10月5日,新沂局对违章建设进行立案查处、宣传法律法规

图片6.jpg

10月1日,沭阳局清除李恒段违章建筑

图片7.jpg

10月7日,沭阳局检查新沂河行洪情况

图片8.jpg

10月3日,灌南局巡查新沂河

图片9.jpg

10月7日,灌南局检查值班值守情况

图片11.jpg

10月3日,嶂山局巡查水闸行洪安全情况

图片10.jpg

10月1日,嶂山局执行防汛调度指令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