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水虎说法”节目正式上线啦
发布时间:  作者:葛彦军、李磊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和谐的流域管理关系,打造流域水政监察“亲民、为民、护民”的形象,骆马湖局推出水政执法卡通形象代言人---水虎。

0880c28e0410a6cec902.jpg

“水虎”的水字取自“水利”、“水润万物,法安天下”;虎字取自“农历虎年”,即“水虎”诞生之年。“水虎”执法卡通形象代言人的推出,进一步表现了流域水政执法人员为人民服务、为流域服务的初心与热情;展示了流域水政执法人员强化流域统一治理、统一管理的姿态和信心;寓意骆马湖局水政执法工作将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推动直管区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水虎说法”节目将以海报、动画片、微视频等形式相继推出一系列的原创作品,针对非法采砂、涉河违法建设、河湖长制、生态环境保护等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逐一进行解释、宣教;同时,将挖掘流域水文化,让法治文化与流域水文化深度融合,提升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让群众切实体会到流域生态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离不开法治的力量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