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俊芳调研骆马湖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金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9月14-15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在局人事处处长高庆茹等陪同下调研骆马湖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迎涛陪同调研。

张俊芳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局长茂管理所、新沂局二湾生态法治基地,对党建、职工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了基层一线职工。

调研中,张俊芳分别听取了骆马湖局和相关基层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青年职工代表等就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青年职工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张俊芳认真聆听了基层职工的意见建议,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青年职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俊芳充分肯定了骆马湖局近年来在水利管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在当前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各单位要敢于突破常规,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认真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抓好水利管理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协同推进防汛、水利管理、水行政执法和经济创收等工作;三是抓好队伍建设,重点培养好青年人才队伍,搭建专业技术人才创业、成长的舞台;四是抓好班子建设,强化班子的凝聚力。

骆马湖局人劳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基层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