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3月18日,骆马湖局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宗伟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全局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局长欧朝晖通报全局近两年获得的主要荣誉,副局长王迎涛主持会议。

宋宗伟代表局党委,向离退休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党的建设、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管理保护、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幸福河湖建设、经济创收工作等方面突出“三个重点”“四个创新点”“四项亮点”“五件实事”,持续激发骆马湖局水利发展动力活力,交出了一份不负使命的高质量答卷。他表示,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攻坚一年,水利工作使命如磐、重任在肩,骆马湖局党委将大力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骆马湖局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骆马湖局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细致入微地为老同志搞好服务。

在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对近年来骆马湖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对局党委一直以来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骆马湖局水利事业发展提出好的想法和建议。

局机关及驻宿事业单位3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和人劳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880c28e0410e7dc8b09.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