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考核暨“互帮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骆马湖局安全生产管理,压紧压实直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落地见效,3月18日至3月20日,骆马湖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考核暨“互帮互学”活动。

本次活动,骆马湖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制定考核细则,抽调基层安全生产业务骨干成立考核组。考核组以“外业+内业”的方式,实地查看直属各单位“六项机制”可视化建设成果,认真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翻阅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内业资料,对照考核细则,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现场反馈考核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互学互鉴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对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工作的理解。在互评学习中,各单位深入探讨、相互借鉴,进一步拓宽了业务骨干的安全管理视野和技能,充分调动起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提高了安全监管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

下一步,骆马湖局将继续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完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促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