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骆马湖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4月9日,骆马湖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淮委、沂沭泗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骆马湖局党建和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朝晖,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迎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骆马湖局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开创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走好“第一方阵”,精准施策强化政治监督,以更高站位把牢前进方向;坚持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高要求夯实思想之基;坚持大抓基层,大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更实举措建强战斗堡垒;坚持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深化“四风”纠治,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更优作风营造干事氛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提升监督执纪效能,建强党务干部队伍,以更强担当扛牢实干之责。

会上,3个基层党组织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分管办公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