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督导检查我局直管水闸工程安全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邱蕾蕾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南四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2日淮委、沂沭泗局领导来到二级坝局开展水闸工程管理及防汛检查1.JPG

7月22日,淮委建设与运行管理处付仰木调研员一行来我局检查督导直管水闸安全运行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二级坝水利枢纽工程,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局直管水闸安全运行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及要求。

沂沭泗局边苏雷副处长、南四湖局王建军副局长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