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召开局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3月29日,南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副局长王建新、刘星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海,副局长王建军,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并逐一点评了各科室、单位第一季度工作,对各自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中需着力加强的工作加以分析研判,肯定了成绩,明确了方向。

张志振指出,今年以来,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局上下持续巩固了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态势,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局党委对此予以肯定。

张志振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年初制定的重点目标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理清工作思路,结合“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认真抓好落实;三是完善措施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和重要时间节点;四是统筹推进落实,做到“十个手指弹钢琴”。

张志振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新形势下南四湖水利管理工作迈入新阶段极其关键的一年,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南四湖局在党建工作、工程管理、水资源管理和水利经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确保南四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局局长、副局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