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按照南四湖局党委统一部署,3月30日,机关党支部认真完成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分别以支委会和党小组形式进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督导机关党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在支委会上,督导组对机关党支部2020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会议氛围、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四是要加强支部与机关各科室间的工作联系。

在党小组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并通报了上年问题整改落实和2020年问题查摆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测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改进提高、促进发展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为契机,创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丰富党建工作内容,为扎实推动南四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