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南四湖局举办2021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宫鲁蓉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图片1.png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3日湖北省燃气爆炸事故再次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素质和应急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6月17日,南四湖局在局机关举办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徐州安维应急教员部人员进行现场指导,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参加人员的切身体验。理论部分主要是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从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器材与设施使用、安全用电、家庭火灾自救等方面,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实践部分则通过开展消防安全逃生屋演练、灭火演习及CPR救护指导等活动,让全体职工在亲身实践中掌握逃生、灭火、自救等技巧。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针对性、实践性强,不仅学习掌握了安全知识与技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局机关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