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纪吉昌  来源:党办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按照南四湖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28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以“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奋力推进南四湖水利事业顺利健康发展”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仇小霖,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单海波参加了会议。

张志振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和理论传承,阐释了重视历史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充分发挥历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准确掌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理论基础与深刻内涵,奋力推进南四湖水利事业顺利健康发展。

张志振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加主动地办好自己的事情。同时,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砥砺为民奋斗的初心,凝聚敢于斗争的勇气,厚植奋力前进的自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志振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水利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履行“政治忠诚、干事担当、廉洁自律”的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保持政治忠诚,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同时注重修心养性,善于自省、自警、自励,为人处事保持良好心态;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当履职、坚持服务群众,心怀国之大者,做好新时代流域水利管理工作;三要要坚守廉洁自律,切实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不断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干部清正、廉洁。张志振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应该立足职能职责,深刻把握新阶段、新要求,科学谋划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为南四湖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及驻徐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