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志振到二级坝局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根据南四湖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计划安排,11月16日,局党委书记张志振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二级坝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二级坝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张志振书记以“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 奋力推进南四湖水利事业顺利健康发展”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和理论传承,阐释了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本职、勇毅前行,为实现南四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二级坝局负责人就本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引领作用发挥,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

张志振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二级坝局党支部能够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计划,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创造了新成绩。

张志振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更加注重实效,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砥砺为民奋斗的初心,凝聚敢于斗争的勇气,厚植奋力前进的自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志振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坚持“抓两头带中间”进一步提高“两支队伍”建设水平;坚持业务工作统筹,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在推进工程管理标准化、河湖长制从“有名有责”向“有能有效”转变、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创建等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坚持水利管理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经济支撑;坚持“一岗双责”,坚守廉洁自律,切实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不断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

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