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来我局座谈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事宜
发布时间:  作者:种硕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8月1日,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永等一行来我局就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开展座谈,南四湖局张志振局长、王建新副局长、张雪锋副局长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落实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依法治理,协同治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加大协作力度,提升河湖保护治理水平。双方还就“山东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筹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座谈。

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南四湖局水政科、韩庄运河局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