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强素质 提能力——南四湖局举办2022年水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王庆飞  来源:水政安监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南四湖局水政监察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水行政执法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建立一支高素质水政监察队伍,11月19日-20日,南四湖局举办2022年水政执法培训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军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培训特邀江苏省水政监察总队队长武慧明、沂沭泗局办公室及淮河水利委员会政策法规处有关专家,重点围绕“水行政执法案例解析”、“新闻写作与视频拍摄实务”、“无人机操作实训”等专题进行授课。通过对行政执法程序、法律适用等问题的深入剖析,以及对新闻写作、新闻素材拍摄和无人机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的深度讲解,有效提升了广大水政监察员的执法办案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了水政监察队伍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契合基层执法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既开阔了思路,增加了理论知识,又指导了实践,提升了业务素质,为持续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南四湖局机关、各基层局共30余名水政监察人员参加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