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南四湖局组织召开南四湖县(市、区)级河长办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敏  来源:水管科  责任编辑:陆嘉棋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南四湖局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南四湖县(市、区)级河长办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河湖长制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淮委、沂沭泗局关于加强南四湖河湖长制的工作要求,强化南四湖流域区域管理相结合,交流推行河湖长制典型经验,协调推动解决南四湖管理保护重大问题,着力提升南四湖治理管理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河湖长制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在南四湖县(市、区)级河长办联席会议机制下,聚焦规范河长湖长履职、存量问题清理整治、推进直管河湖管理保护常态化、建设幸福河湖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合力建设美丽幸福河湖。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四湖县(市、区)级河长办联席会议机制》,并就强化联防联治、推进河湖“四乱”问题和分类完成碍洪问题的清理整治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沂沭泗局河长办、任城区、太白湖新区、鱼台县、微山县、沛县、铜山区、滕州市、峄城区、台儿庄区河长办及各基层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