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沂沭河局在临沂市直机关“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知史爱沂蒙”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29日,由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临沂市直机关“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知史爱沂蒙”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沂沭河局代表队喜获第二名。

沂沭河局党委对“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知史爱沂蒙”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专人负责,及时推进,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魏伟、陈威、刘艳三人组成参赛队伍。在备战阶段,三名参赛队员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充分发挥“挤”和“钻”的精神,利用工作之余的点滴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备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沂沭河局代表队以初赛小组第一、复赛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在全市78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沂沭河局参赛队员沉着应对、精准作答、配合默契,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临场表现,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局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沂沭河局党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突出特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下一步,沂沭河局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助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30161555aab0.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