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 活动专题
学悟见创|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浪费和粮食安全的指示批示精神,实现“小餐桌”推动“大文明”,7月7日至8日,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开展,职工通过关注“沂沭河水利”微信公众号,积极参加“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线上学习答题活动,并将自己践行“光盘行动”“分餐”“公筷”等随手拍行动照片发到微信公众号对话框进行互动,自觉做到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以自身行动做文明表率。次日上午,大家来到职工食堂,在“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倡议书》上踊跃签名,大力宣传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思想,并向食堂就餐人员发放宣传单页,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文明就餐,广泛普及文明餐桌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倡导广大职工要做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努力形成文明健康新时尚,共同为文明创城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