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沂河局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18日,沂河局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工作动员会。支部委员、副局长朱佃贵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副局长赵媛媛作总结讲话,支部委员、副局长姚顺金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沂河局党支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对沂河局贯彻落实“三对标、一规划”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局深入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要将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作为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党组、沂沭河局党委决策部署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手段,作为科学制定沂河局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的关键前提,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紧密跟进,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管理所要按照“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要求,准确把握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关键举措;各股所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要采取全员参加、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方式,加强对“三对标”的学思践悟和融会贯通,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开花结果,有力推动沂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职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