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开展离退休职工红色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深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骆马湖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3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赴宿北大战三台山战场公园、“春到上塘”纪念馆开展红色重阳节活动。

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宿北大战三台山战场公园,通过听讲解和浏览文史资料,老同志们对宿北大战的全程有了深入了解,纷纷流露出对革命烈士丰功伟绩的崇敬与敬仰

在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上塘垫湖村村民们在全省率先大胆实行农村“包产到户”的改革故事,真切感受上塘从全省重点“挂钩帮扶村”到“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的时代新貌。

本次红色重阳节活动,骆马湖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休职工回顾历史,缅怀英烈,领会改革创新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image.png

94a5f5831a85ddc1ab075e86eb4363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