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123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宋宗伟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林桂霞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新闻报道及解读视频,党委委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马永恒指出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这个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有利于引导全党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马永恒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热潮,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忠实履行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使命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统筹协调,对标上级决策部署和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点任务攻坚等方面,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骆马湖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