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机关组织开展2021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长效机制,按照《骆马湖局2021年道德讲堂活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和计划安排,12月15日,骆马湖局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活动。

讲堂上,王勇传达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决定》,广大职工聆听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感受了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和人格魅力。

        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道德模范是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杰出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大家将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道德模范身上彰显的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精神,并且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做新时代道德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为水利事业凝聚更多精神动力和榜样力量,为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微信图片_20211219140328.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