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部署要求,1月26日,骆马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宋宗伟参加会议。沂沭泗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庆茹,宿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成员林桂霞到会指导。      

马永恒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上来,贯彻落实上级具体工作要求,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抓落实;聚焦统筹结合,凝心铸魂固根基;聚焦为民宗旨,践学力行重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力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马永恒强调,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我们紧扣目标任务突出真学实做压紧压实责任体现特色创新这些做法和经验为进一步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益启示,对这些收获启示,我们要不断巩固深化、长期坚持和践行。

马永恒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从集中学习党史向常态化学习党史的转变,不断充电蓄能、强壮筋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和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开展,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水利实践,在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科室中层干部,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基层局支部书记,驻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