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满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月26日,骆马湖局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沂沭泗局纪检组副组长王新律,沂沭泗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庆茹,宿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成员林桂霞到会指导。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主持会议,骆马湖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党委委员、副局长边苏雷、宋宗伟参加会议。  

    会前,骆马湖局党委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淮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马永恒代表骆马湖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雪峰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符合预期要求。希望骆马湖局党委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个确立”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马永恒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骆马湖局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持之以恒抓学习,严肃认真抓落实,锲而不舍抓长效,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集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列席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