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何敬敬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214骆马湖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出席并作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副局长边苏雷传达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淮委纪检组和沂沭泗局纪检组2021年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情况的通报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宗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永恒在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新年伊始骆马湖局就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充分表明局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意志决心。这既是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更是对广大干部真诚的关心和爱护,同时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警醒教育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纵深推进廉洁骆马湖局建设。

马永恒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牢“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这个成事之基,坚决主动干事作为;要把牢“清正廉洁”这个立身之本,坚决严守纪律规矩,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带动作用。

边苏雷在讲话时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把制度的篱笆扎得更紧坚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骆马湖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