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机关党群人劳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3月30日,机关党群人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骆马湖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永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党群人劳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程序,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组织集中观看视频《榜样6》、学习党内先进典型事迹;对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等最新精神材料深入研讨,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周启明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主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分别开展个人自评,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作出整改承诺。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马永恒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普通党员一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马永恒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成效,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全面,程序严谨规范,气氛严肃认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会上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党员同志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不回避,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

马永恒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群人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要提高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好排头兵;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作为窗口部门,要服务好职工,切实解决好职工的所系所盼,并积极传导正能量;三是树立增先意识,做各项工作的示范者,引领者,力争上游;四是要有自律意识,遵守好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严守好廉洁自律防线。端正心态,做好服务,做出精品,做出表率。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素质、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诺,以支部建设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深入;统筹做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强化部门服务职能,为骆马湖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支撑。

        骆马湖局机关党群人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