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宿迁局积极开展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QQ截图20200327100243.jpg


mmexport1584844532551.jpg

       3月22日,为隆重纪念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活动,宿迁局按照骆马湖局水法宣传活动安排部署,结合2020年水法宣传主题“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分别联合支口街道办事处、湖滨新区河长办在人流量较大的康堡小区北门、骆马湖沙滩公园正门设置了两处宣传点,对水法规、河长制等知识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宿迁局还通过悬挂水法规宣传标语条幅、借用沿线社区广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沿线居民进行水法规宣传、普及节水小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沿线居民的水忧患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水法治观念也得到了增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宿迁局将继续按照水法宣传实施方案开展各项宣传活动,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水进程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