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骆马湖局检查沭阳局建设项目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陈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骆马湖局二级调研员李新国对沭阳局直管工程范围内的建设项目进行检查。

李新国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沂河扎下生态观光项目、京沪高速新沂至淮安段扩建工程新沂河特大桥等项目现场,随后在沭阳局召开了座谈会。

李新国在会上强调指出,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认识到在目前强监管背景下做好建设项目监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建设项目监管的力度,严格按照淮委批复要求实施监管,做到项目批建相符;三是要与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对施工单位的资质进行把关,确保工程质量,保障直管河湖工程安全。

骆马湖局水管科、沭阳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