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邳州局检查沂河防渗处理水毁修复项目并慰问施工班组
发布时间:  作者:赵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2月31日,邳州局相关领导带队检查沂河防渗处理水毁修复项目,并慰问现场施工班组。

慰问组肯定了工程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的工作,尤其是为保证工程质量与进度,施工单位克服近日雨雪降温天气影响施工不停歇的奉献精神。慰问组指出,即将跨入新年,监理、施工单位还要继续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扎实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慰问施工人员.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