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灌南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初步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加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回顾不平凡的2020年,灌南局全体上下秉持守正、创新、发展,以智慧和力量、以激情和汗水,书写新时代流域水利管理新篇章;展望2021,百年征程新起点,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筹谋攻坚、思行同展、激情前行,推动灌南局水利事业发展新跨越。

12月29日,灌南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会上,局长陆鹏飞向全体职工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就21年工作进行初步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灌南局紧紧围绕骆马湖局党委提出的持续深化‘四个年’建设、‘四个一’工作等重点工作目标,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自我加压,完成三个计划外工作,单位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日益提升,职工认同感显著增强,单位精气神明显提振。

会议强调:2021年,在上级党委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灌南局全体职工继续超前谋划、负重攻坚、激情发展、突破进取,持续深入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以建设“大美新沂河”为出发点,以先锋党支部为立足点,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化建设、工程标准化建设、防汛模式化建设、水政规范化建设、资源效益化建设、队伍精英化建设、创收高能化建设、文化精萃化建设等八大建设,初步实现灌南局提质提标大发展。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