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发扬“三牛”精气神 落实基调“强监管” ——沭阳局开展春节假期全方位值班巡守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春节期间,沭阳局高度重视河道、堤防监管工作,周密安排,坚决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坚定不移的完成春节假期全方位值班巡守任务。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欢喜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沭阳局全局上下更加强化监管意识,严格措施、主动作为,局领导带领各部门管理人员高效开展7批次水政水管联合巡查行动,出动巡查人员30人次,对新沂河沭阳段进行全方位巡查,对直管范围内涉河建设项目、沙湾险工段等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监管,对违法活动做到发现一起、查办一起;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全天候值班值守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站好每一班岗。

图片4.jpg

 正月初五,沭阳局通过视频监控发现直管河道内发生疑似非法采砂活动,沭阳局值班巡查小组迅速反应,当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经核实,该处为村民平整土地用于种植农作物。巡查小组向村民宣传河道管理政策,要求其不得采砂取土、妨碍行洪,并通报联系属地乡镇加强监管。处理完毕返回时已经下午一点,虽然饥肠辘辘,但巡查人员都为及时处置事件维护管理权威而倍感自豪。

图片5.jpg

 甘当“孺子牛”,争做“拓荒牛”,勤为“老黄牛”。沭阳局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三牛”精神,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以奋进的姿态建设幸福河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